天火同人女

cp头子

(五玛)不正经老师的女朋友竟是坏女人 1

  突然很忍不住嗑五玛,但是粮太少,只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。

  应该会是一个中篇,有剧情,没有刀子,毕竟两个最强写不出刀子啊喂!!

  世界观是咒术回战世界线,战力设定五条悟略强于玛奇玛。

  开始!ooc预警!创人预警!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  在玛奇玛彻底失去意识之前,她说了最后一句话,耳边却传来白发男人轻狂的声音:“我叫五条悟,喜欢吃喜久福~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再次醒来以后,映入玛奇玛眼帘的,是五条家的大宅——这间日式庭院建于明治时期,因此还保留着许多旧式特色。

  房屋是木质的,和式拉门,入门口便是小院。院子是仿江户时代的枯山水,很适合僧人们打坐思禅。

  她注意到自己已经被换上了干净的和服和木屐,嘴角不由露出了一丝难以察觉的笑容。

  “哈喽,你醒来了?玛奇玛小姐。”

  先前出现在她面前的白发男子朝她热情地挥挥手,手上还提了个装了大福的塑料袋。

  “你好。”玛奇玛换上了标志的微笑。

  “吃大福吗?对了,我叫五条悟,是咒术高专的老师。”五条悟笑嘻嘻地从袋子里掏出一个芋泥大福,“请你吃我最喜欢的芋泥味道!”

  “……”玛奇玛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盯着五条悟。

  她是一个敏感的女人,她能察觉到,这个男人,很强。

  “你别饿着了,你前面是因为低血糖而晕倒的哦~”五条悟轻声说道,“几天没吃饭了吧。”

  “谢谢。”玛奇玛终究是有些不自在地接过芋泥大福,然后咬了一口。她这几天忙于奔波劳碌,确实是两天粒米未进。

  “gong安看上去比咒术高专那堆老头子还能压榨人啊~”五条悟笑道。

  玛奇玛是日本gong安部署的秘密咒术师。为了压制咒术高专,日本zheng府还额外负担了一大批咒术师。虽然两个部门偶尔也会有合作,但多数时候是相互戒备忌惮的关系。

  “无所谓。”玛奇玛吃了几口大福,“你就是那位最强吧?”

  “是的哦,玛奇玛小姐……也是最强吧?”

  “嗯。”玛奇玛把芋泥大福吃完了,“你不戒备我吗?”

  “戒备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五条悟大笑起来,“我们都是为了保护普通人而活着的,彼此不需要戒备~”

  看着他如此坦然的模样,玛奇玛不由有些吃惊,甚至对这个男子生出一些敬仰:此人和她之前认识的那些虚与委蛇的官僚贵族们,作风大为不同。

  “对了,这里是五条家的宅邸,我是五条家的族长。出去了不好说,在这里你还是可以畅所欲言的。”五条悟意味深长地看着玛奇玛。

  “我知道。我只是有时候不太爱说话而已。”玛奇玛微笑着点点头,“我有点困了。”

  “你可以去内房休息。gong安的那些工作人员交给我来应付吧。”五条悟拍了拍玛奇玛的肩膀,“好好休息。”

  目送玛奇玛回房间的背影,五条悟不由长舒了一口气,心想:居然有比我更努力工作的人,而且还是个女人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8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