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火同人女

cp头子

(五玛)不正经老师的女朋友竟是坏女人 2

  《代号支配者》

  

  “您请。”

  五条家的仆人们指引着玛奇玛向内屋走去。踩着木质地板,玛奇玛的木屐发出“咔嗒咔嗒”的声音。

  内屋收拾得很干净,里面飘荡着成熟果实的清香。窗户擦得很明亮,外面便是幽幽竹林。床旁边有一个书架,上面放有很多书籍。整个房间的布置静谧而温馨。

  “多谢指引。你们可以退下了。”玛奇玛对仆人们笑道。

  仆人们走后,玛奇玛脱下了浴衣。她光洁雪白的身躯,搭配上清纯的面庞,看上去犹如一个无忧无虑的富家女孩,谁能想到,她便是咒术界闻风丧胆的顶级杀手“支配者”呢?

  支配者,是日本gong安为她取的代号,因为她可以使用咒术支配他人,无论是活物还是死物。在一些传闻中,她是整个咒术界唯一有可能和五条悟的“无量空处”打成平手的人。

  当然,在亲眼见过五条悟以后,玛奇玛承认,自己和他还是有些差距。虽然不大,但终究是有的。

  论实力来说,她早就是特级咒术师级别,不过出于对工作的保密,玛奇玛从未进行考核过。在咒术高专的记录中,她应该只是一个无咒力的普通人罢了。

  毕竟,作为为政fu工作的公务员,她必须要低调、沉默。尽管每个月的工资是多到花不完的,可多数时候,除了家中那些狗,玛奇玛连几个活的生物都见不到。生活沉闷得就像是一张皱巴巴的纸,无法展开。

  困意很快袭上了她的大脑。她没有再多想什么,便闭上眼直接睡着了。她睡得很沉,还做了一个古怪的梦。梦里,她和五条悟一同在海岸边漫步,四周还有她养的小狗,他们快活得就如同白色的海浪,自由而无垠。

  “咚咚咚——”

  一阵敲门声惊醒了玛奇玛,她下意识警惕起来了:“请问是谁?”

  “是我啦~”五条悟戏谑的声音传来,“我可以进来吗?”

  “请等一下。”

  玛奇玛飞快换上衣服,将头发梳理了一下,她甚至对着镜子微笑了一下——看上去自己已经足够整洁了,才打开房门。

  “看来已经醒了呢~”五条悟做了个鬼脸,“吃饭了哦。”

  “gong安那边如何?”玛奇玛问道。

  “小意思。无非就是和那些老头子差不多。”五条悟撇嘴,“你可以放心了。”

  “你怎么说的?”

  “我说你受伤严重,在我这里先好好休养一个月再说。反正他们也信了。”

  “他们会信的。我之前看过这次消灭咒灵的项目书,本来就预计我会死亡。”玛奇玛略有深意地说道,“我在他们面前有特意保留实力,所以看上去并没有多强。”

  “你还真是深谙公务员之道啊。”五条悟有些自嘲地说道,“早知道我也这样了,省得老头子三天两头为难我。”

  “人和人的生存之道是不同的。”玛奇玛微笑看着五条悟。

  二人走出房间。即将到来的,是玛奇玛小姐难得的悠长假期。

  “既然玛奇玛小姐打算在这里修养一个月,那有没有兴趣偶尔帮点忙?”五条悟忽然说道。

  “谁说我会在这里呆一个月?”

  “我说的。我不是才对那帮老头子说你要病假一个月吗?”

  “你还挺狡猾。”玛奇玛眼睛里瞟过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。

  这个男人比她想象的还要有趣的多。

  “当然,能够每天见到玛奇玛小姐,我也很开心。”五条悟说道,“还是个最强的美人啊。”

  玛奇玛默不作声,脸上依旧是带着平淡恬静的笑容。对于五条悟的夸赞,她丝毫不意外。

  晚饭是鲜切的三文鱼、金枪鱼,还有裙带菜汤、烤提灯和米饭。作为五条家的家主,五条悟的风格算得上是极为朴实接地气了。

  “喝酒吗?”五条悟拿出一壶上好的清酒,朝玛奇玛努了努嘴。

  “多谢。”

  五条悟将酒倒入玻璃酒杯中。暖黄色的灯光下,酒液里倒映出玛奇玛姣好的容颜。

  玛奇玛抿了一口清酒——是她喜欢的味道。清淡软糯的鱼片,和着佳酿,是她这几个月来吃过最美味的食物了。

  “鱼是你刚刚休息的时候,从北海道捕好送来的。”五条悟笑道,“现在正是三文鱼肥美的时节。”

  “还不错。”玛奇玛点头,“你也有许久没好好吃饭了吧?”

  “是的~”五条悟说道,“这不是工作太忙了吗?我们俩可是倒霉到一块了,天天被老头子们使唤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