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火同人女

cp头子

(次瓜)青木之夏

  短打小甜饼。

  最近实在太忙了,又开了一堆坑,没时间写长篇了。先来个短篇给大伙儿乐呵乐呵。

  设定是研究生,研一的阿尼亚与博一学长次子。两人之前在一起过,因为一些误会分手了。

  灵感是我最近一次的梦境。

  开始!ooc预警!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“最新的全球机器人大赛的结果出炉了,你们知道吗,达米安大人主持的课题小组是全球第五!”

  几位为论文焦头烂额的研一男生,凑在一起叽叽喳喳地讨论着校园风云人物达米安。现在是春末夏初,正是天气变热时节,a校的气氛也逐渐热烈起来。

  a校是东国最好的大学,也是世界一流的工科院校。作为天之骄子,达米安从a校本科毕业之后,又顺利直博a校。

  当然,这对优秀成自然的他来说,只是人生里一件不大的事情。所以,当学校在教学楼贴出大横幅庆祝达米安获奖时,达米安只是如同往常一样,高傲而有些慵懒地从实验室里走出来——旁边全都是学弟学妹们称赞的声音。

  “哇,那就是达米安大人!”

  “好帅!”

  “不愧是德斯蒙家的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达米安双手插在黑色风衣口袋里,有些不屑地冷哼了一声,便在跟班的拥护下离开了现场。

  “阿尼亚?”

  一位名叫大卫的男生叫住了横幅下的粉发女孩。

  大卫也是博一的学生,很瘦很高,像根麻秆,身上有股长期在男生中扎堆的体臭味,以至于他靠近阿尼亚时,阿尼亚忍不住后退了半步。

  “好臭。”阿尼亚有点无语地吐槽道。

  “对……对不起,可能是因为两天没洗澡了……”大卫非常尴尬地挠头,本来他想礼貌问候一下这位可爱的研一学妹,没想到直接被扎心了。

  “阿尼亚要去食堂吃饭了。”阿尼亚没有理睬大卫,直接和贝姬准备离开此处。

  “那个,阿尼亚小姐,你先别走……”大卫赶紧拉住阿尼亚,“我其实,和达米安少爷,是儿时玩伴。”

  “哦。”阿尼亚假装毫不在乎的样子。

  “他圣诞节的时候,被父亲督促相亲了三四个贵族大小姐,但是都没有发展……”大卫有些手足无措地说道,“我想,你是知道原因的。”

  “知道了。”

  “你看阿尼亚都生气了,你还说!”贝姬气鼓鼓地教育着大卫。

  整个级部都知道,贵公子达米安刚刚被平民女子阿尼亚甩了。

  当然,这个八卦的版本很多,也有人说是因为阿尼亚试图逼婚达米安,所以达米安在家庭压力下不得不分手之类的。

  但是阿尼亚知道,就是她甩了达米安。

  阿尼亚没有再多说什么,只是和贝姬一起去食堂买饭吃。队伍很长,阿尼亚排了将近二十分钟。

  快轮到阿尼亚打餐时,一位学妹在她身后小声说道:“快看,这就是传说中的阿尼亚学姐,听说达米安少爷不要她了。”

  阿尼亚听闻此言,脸上不由有些挂不住,就在她要发作时,贝姬轻声说道:“算了,阿尼亚,你已经是研究生了,她们只是些大一不懂事的小女生。”

  “好吧。阿尼亚要克制自己。”

  吃完饭后,阿尼亚把贝姬送到宿舍,自己一个人呆在学校后山的树林。夏天要来了,万物都染上了青葱的苍绿色,恢复了生命力,但是阿尼亚怎么也开心不起来。

  “喂,你一个人在那里干嘛?”忽然,远处传来一阵熟悉的声音——是达米安。

  “次子来干嘛?”阿尼亚脸色一黑,“次子不是去相亲了吗?”

  “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?”达米安有些生气,“我都推掉了。”

  “大卫说你相亲了三四次。”

  “只是介绍,我人都没去见。”

  “哦,那次子可以走了。”

  “你就没什么想说的吗?”达米安追问道。

  “没有。已经和次子分手了。”

  “……你这个女人。”达米安有些无奈,“我不明白,你为什么要离开我。”

  “次子走吧。”

  “可是无论如何,我都要告诉你,我还是爱着你的。”达米安郑重地说道,“那些无关紧要的人和事,我不在乎。”

  阿尼亚静静地看着犹如碧玉的树叶,心中泛起一丝涟漪。

  “再给我们一次机会吧,阿尼亚。”达米安近乎恳求地说道。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阿尼亚拉住达米安的手,他们终究是握手言和了。

  end

评论(11)

热度(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